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校主办的第五届海峡两岸大学生研习营活动获省最佳对台交流项目

3月6日,山东省高校对台交流工作联系会在中国海洋大学召开。会议总结了2005年鲁台交往交流情况,重点表彰了一批对岛内民众有吸引力、有政治内涵和社会影响的对台交流项目。我校主办的 “第五届新世纪成功有约——海峡两岸大学生研习营”活动被评为山东省2005年度最佳对台交流项目。

“新世纪成功有约——海峡两岸大学生研习营”活动由我校与台湾中央大学、政治大学等高校联合发起组织,自2000年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成为学校的一项品牌教育活动。2005年8、9月份在大陆举办的第五届研习营活动在力求继承传统的基础上,突出创新,改进活动组织形式,有力地提升了学生的专业水平,促进了两岸师生的交流、沟通,增进了友谊,在两岸相关高校产生较大影响,取得了较好的政治和社会效果。


发布日期:2006-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