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走进台湾,感受亲情——记第六届海峡两岸研习营

2006年10月13日,当全校上下仍沉浸在热烈、祥和、喜庆的55周年校庆的日子里,我校“第六届新世纪成功有约海峡两岸大学生研习营”赴台一行28名师生在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陈家义、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副主任王开柱的带领下,乘座航班飞往台湾,开始为期10天的参观、交流、学习活动。22日,活动圆满成功。参加此次活动的我校同学整理此文,以飨读者。

2006年10月13日至22日,山东科技大学与台湾中央大学、台湾政治大学合办的“第六届新世纪成功有约海峡两岸大学生研习营”顺利举行。

研习营在两岸大学生的实际交往中,通过讲座、研讨、校园参访及上课等交流方式,使大陆大学生了解台湾经济发展状况及台湾文化特色;促进两岸大学生取长补短、共同学习与成长;使两岸未来的管理人才在管理实务与学术方面有所收获,提供新世纪青年在两岸未来共同发展中建立共识的机会。


发布日期:2006-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