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院召开欢送山东财政学院访学学生座谈会

7月16日,我院召开欢送山东财政学院访学学生欢送会。教务处副处长王素玉、教务处学籍科科长羌彩云、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吴高波、院长王新华、院党委副书记李垂文、副院长韩沚清等出席了本次座谈会。辅导员老师、五位访学同学及所在班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来自山东财政学院的五名同学去年9月份来到我院电子商务专业进行为期一年的访学学习,五位同学均以优秀的表现顺利结束了在我校的访学生活。会上,各位同学踊跃发言,畅谈了自己一年来的收获和体会,表达了对学校、老师的培养的感谢以及对同学们的依依不舍之情,同时还就学校的教育教学、硬件配备、能源节约等方面给学校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从相识到相知,一年来,访学同学与所在班级同学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他们将山财的文化带入科大,同时也即将把在科大获得的知识和科大的文化带回山财。辅导员和所在班级干部对这五位同学一年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

学院领导就五位同学所提建议进行了讨论,并充分肯定了他们这种主人翁精神。王素玉处长强调:我校与山财互派学生访学的活动加深了校际间的交流合作,有利于两校之间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同时也开拓了学生的眼界,提高学生的沟通交流能力,全方位打造高素质人才,希望五位同学将科大文化的精髓带回山财,祝愿两校之间的合作进一步扩大。

发布日期:2008-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