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育培训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新党员入党宣誓暨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会

621日,经管学院2019年新党员入党宣誓暨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会在六号楼四楼报告厅成功召开。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杨佑灵、党委副书记高一丹、全体辅导员、全体学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大会。高一丹主持会议。

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大会拉开序幕。在团委辅导员刘佳的带领下,全体毕业生党员起立致敬,面对党旗,紧握右拳,庄严宣誓。16级金融专业的滕洪波同学作为2019年新党员代表发言。他表示,同学们应将入党誓词作为毕生的追求,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一切力量。随后,19届毕业生陈蓉蓉代表毕业生党员发言。她承诺,要牢记师恩、铭记校训,以优秀党员标准严格地要求自己,为学校及学院争光,为党的事业奋斗。   杨佑灵在讲话中指出新党员和毕业生党员要勤于学习,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善于思考,时刻维护党的利益;勇于实践,自觉争做时代的先锋,在新的岗位上创造更加壮美的青春业绩。

本次誓词大会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进一步加强了党员的党性意识,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相信未来每一位学生党员都能不忘初心,为祖国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经管学院学生会新闻中心:于佩瑶;摄影:陈菲)


发布日期:2019-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