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教育和引导党员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强化使命担当,920日上午,经管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于J6-108开展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韩秀茹主持,吴梦梦记录,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以“我的初心使命”为主题,围绕“当初入党为什么、入党之后做了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三个问题分组开展学习交流研讨。全体党员研学共产党人初心使命,检查自身差距与不足,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并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一二三八十”的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讨论学习如何踏入新征程,怎样展现新作为。随即,各组组长分别代表各组进行主题发言,会议上大家针对相关议题达成共识:全体党员向优秀党员干部看齐,加强理论、方针、政策学习,争做“党员先锋”,提高自己的各项素质和能力,在祖国各项事业建设的前线留下自己奋斗的身影。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深入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含义,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提高了思想觉悟。同时,促使学生党员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真正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昂扬的姿态迎接新挑战。




发布日期:2019-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