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组织师生聆听罗公利书记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师生当中掀起学习热潮,1118日,经管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学生代表在学院楼四楼报告厅集中聆听党的二十大代表、省属高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罗公利结合自身参会经历和学习思考,联系我省和学校实际,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不断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十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师生纷纷表示,罗书记的宣讲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听后对党的二十大重要意义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对党的二十大的重要部署有了更准确的把握。

物流管理党支部书记刘露说:“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党的二十大开启了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历史新征程。作为新时代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电子商务2019级2班李晶晶说:“习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到‘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起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深抓专业学习、创新学习方法,加强专业素养,坚定信念跟党走,既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既敢闯敢为又善做善为,在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发布日期:2022-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