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按照校党委安排部署,2月6日,经管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罗公利莅临会议并指导,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主任徐方全陪同指导。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庄兴华主持。

会前,学院党委研究制定工作方案,组织开展专题学习,通过谈心谈话、书面征求意见等多种方式,广泛征求了师生意见建议,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撰写了发言材料。庄兴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重点对照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等六个方面查找存在问题,分析产生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

罗公利对学院民主生活会的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完善,查摆问题准确、思考深入,批评直接、氛围健康。同时,就如何抓好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推进学院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二是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三是坚定信心、奋发有为,开创经管学院工作新局面。庄兴华代表学院班子做表态发言,表示将严格按照罗公利书记提出的指导意见和要求做好整改工作,充分利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前,校党委书记罗公利一行参观了经管学院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文化长廊。



发布日期:2023-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