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成功举办微视频制作大赛暨第四届专业风采大赛

55日下午,由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网络部承办的微视频大赛暨专业风大赛在逸夫楼208顺利举办。学生会主席闫东明,副主席蒋策、于璐、刘云、于琪、王佳,上届网络部部长赵凯出席了本次会议。

为了更好地展现各专业的风采,展现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各专业代表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在主持人介绍完比赛规则后,各专业代表上台进行视频展示及才艺表演。比赛分为两个半场,上半场中物流、会计、国贸代表队依次向大家展示了各专业的风采。他们凭借精美的视频和歌唱、舞蹈等多样化的才艺表演,赢得掌声如潮,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即,于璐对上半场的三组表现作出简要点评,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下半场中财政、电商、工管专业代表上台展示,他们台风大方稳健,带来多首美妙的歌曲,其中电商专业代表为大家带来的吉他弹唱《斑马,斑马》,让大家耳目一新,为在场观众呈现一场视听觉盛宴。闫东明点评了下半场的表演,并提出几点要求。最后,国贸专业获得最佳人气奖和一等奖的好成绩,工管、会计、电商荣获三等奖,财政、物流获二等奖。在全场观众的掌声热潮中,本次专业风采展示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展示了各专业的风采,充分展现了各个专业同学的多才多艺和团队合作精神,彰显着青春与活力,同时为经管学院各专业的交流搭建了一个友好的平台。(经管学院学生会记者团:张彦;摄影:王新江)

 

 

发布日期:2018-05-08  
更新时间:2018-05-08 点击 4392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