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第三届“巾帼杯”女子3V3篮球赛圆满落幕

57日,由校团委主办,经济管理学院团委承办,学生会协办的山东科技大学第三届“巾帼杯”女子3V3 篮球赛正式落下帷幕。闭幕式于下午5:20B区篮球场举行,校团委副书记秦昌盛,校群体活动部主任刘国忠,校团委老师张璐,经管学院团委书记陈永磊,经管学院团委老师范文洁悉数出席,参加此次闭幕式的还有各参赛学院代表队。

闭幕式上,校群体活动部主任刘国忠宣读了比赛成绩。经过8天紧张有序的激烈角逐,经管学院代表队势如破竹,成功夺得冠军。测绘学院代表队荣获亚军,国际交流学院代表队获得季军,数学学院获得“精神文明奖”,文法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机电学院获得“最佳人气奖”。随后,出席的领导嘉宾为各获奖代表队及个人颁发了奖状。最后,校团委副书记秦昌盛致闭幕词,表达了对获奖代表队和个人的祝贺,对参赛队员和裁判等工作人员的感谢,并且对未来山科大女子篮球运动寄予了厚望,至此本次篮球赛顺利闭幕。

  此次的女子3v3篮球赛,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积极响应了学校“三走”的号召,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活动,培养了同学们齐心协力、团结拼搏的精神。

 

 

发布日期:2018-05-08  
更新时间:2018-05-08 点击 4286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