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组织“手书传情,心系山科”主题团日活动

受疫情影响,学校推迟开学时间,同学们居家防护,为表达对学校和同学们的思念之情,经管学院组织了“手书传情,心系山科”主题团日活动,用文字和视频写下对学校的想念。

大家通过手写句子、绘制图画、制作视频等形式开展活动。会计19-1班的同学们在班级群里同学们看到了剪辑好的视频,对于同学们写下的一张张小纸条,大家十分感动。团支书崔扬说:“大家在群里讨论的很热烈,虽然我们现在身处各地,但是在这一刻心都凝聚在了一起。”

——“初心不改人依旧,花开花落岁长久。四月的山科,你好。”

——“想念山科的烤鸭肉饭、肉夹馍、酱香饼和桂林米粉。”

——“墨水河,晨读园,单双号分开的教学楼,山科,何时能相见?”

——“我不曾想到,这一次的分别竟如此漫长。”

——“很快就能见到你了,嵙嵙,再等一等好吗…”。

“手书传情,心系山科”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给同学们提供了线上交流分享的平台,丰富了大家居家的生活,通过这些或长或短的语句表达了经管学子对学校最真挚的思念和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我们共同期待再次相聚在美丽的山科校园。


发布日期:2020-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