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书完美笔记,筑优良学风”课堂笔记评选活动

  为提高我院学生网络课堂学习的热情和效率,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院的学风建设,经管学院组织19级学生在线上开展主题为“书完美笔记,筑优良学风”的课堂笔记评选活动。

  笔尖筑梦,见贤思齐;耕耘书本,可以致知。经过激烈比拼,会计学专业的李一诺和李雅鑫获得一等奖,金融学专业孙博文、工商管理专业周淼淼等五人获得二等奖,电子商务专业刘赵淳和物流管理专业赵曼等十三人获得三等奖。他们的笔记字迹工整,逻辑性强,重点突出,在众多笔记中脱颖而出。学生们通过简洁工整、重点突出的知识点梳理,绘制精美、标注清晰的图文说明,思路明确、环环相扣的思维导图,展现出了同学们居家学习的积极认真以及毫不松懈的学习态度。

金融学专业的孙博文谈到,大学的课堂笔记比起中学时增加了很多专业性的知识,写笔记不只是一种记录也是对知识的回顾,对于知识的学习和复习会事半功倍。

辅导员续琳琳总结到,勤动笔,多记录,养成良好的做笔记的学习习惯,会受益终生。

本次评选活动的举办,有利于激励同学们勤奋学习,提高我院学生线上学习的效率。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学风建设工作,有助于我院形成良好学习氛围。(通讯员:付璇)



发布日期:2020-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