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时光穿梭,爱国依旧”文艺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为了让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关注时事政治,争做时代先锋,近日,由经管学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学习权益部承办的“时光穿梭,爱国依旧”文艺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于线上举办。

本次活动分为秀书法、展文采、笔绘丹青三种参与形式。参赛选手提交的作品内容积极向上,爱国之情跃然纸上。经过严格的初评复评,刘佳、章程炜荣获一等奖,赵光盐等三位同学获得二等奖,杨雪怡等五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金融19-2班的章程炜说:“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更加深刻认识到祖国的繁荣昌盛,以及普及爱国教育的必要性。作为青年学生,在今后的道路上,我们必定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做爱国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国贸19-1班的刘佳说:“这次活动是时刻警示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代大学生应该将自己的梦想与伟大中国梦相结合,在不断奋斗中体验实现人生价值的快乐。”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才华、抒发爱国主义情感的平台,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培养广大青年的历史使命感。


发布日期:2020-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