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节目《榜样6》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12月8日,经管学院于学院楼四楼报告厅组织入党积极分子部分党员集中观看了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反映全国“两优一先”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6》部分党员通过线上方式观看了节目。

《榜样6》专题节目宣传“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典型事迹,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展现了为人民服务,一心一意为老百姓办实事的模范风采,向我们传递了“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的时代感召,进一步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启事在教诲,成事在榜样。学院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观看节目后纷纷表示会以榜样的精神和事迹鼓舞自己,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敢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讯员:霍梦茹 袁园;摄影:李傲冰)


发布日期:2021-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