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辅导员小豌豆工作坊邀请邵勇教授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经管学院举办第二十三期辅导员小豌豆工作坊,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培训。培训会邀请山海泉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邵勇担任主讲人,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一丹主持会议,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

邵勇从如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他道,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识和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纲领,必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的历史起点,从新的历史起点出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听完邵院长的讲述和阐释,学院全体辅导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江谭说:“作为辅导员我们肩负着培养时代新人的重要责任,更要忠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在教学管理的全过程中自觉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帮助学生树立梦想、追求梦想、实现梦想,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经管学院辅导员陈照志说:“作为老师,我们更要以身作则,引导和帮助学生把握人生方向,扣好人生第一颗扣子。坚持教书育人,忠诚敬业,还要站在知识发展的最前沿,努力学习,丰富、拓展、提高自己,给予学生各方面的帮助和指导。”

经管学院辅导员队伍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通讯员:霍梦茹 张友航;摄影:李梦洁)




发布日期:202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