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办公技能培训活动

12月17日,经管学院为提升学生的办公技能,特别在学院楼二楼会议室开展了一场办公技能培训活动。此次培训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为同学们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和提升自身能力的良好机会。

本次培训涵盖了多个方面,包括办公软件操作、Word使用基础PPT使用以及制作基础Excel使用基础等。通过实际操作和案例分析,同学们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和掌握这些技能。经过培训,同学们普遍表示收获颇丰。他们不仅掌握了更多的办公技能,还学会了如何在实际工作中运用这些技能。同时,培训也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和积极性,使他们更加自信地面对未来的职业挑战。

此次办公技能培训是经管学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为学生们提供更好的职业发展机会的一次积极尝试。在未来的日子里,经管学院将继续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多优质的服务和帮助 (通讯员:顾劭琪)


发布日期:2023-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