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复试经验分享会

3月23日,经管学院召开研究生招生复试经验分享会,会议邀请了2019级考研成功上岸的段静、郝运和肖惠升三位同学分享考研复试经验。本次会议通过腾讯会议举行。辅导员陈照志主持会议,辅导员王鹏民、孙远辰参加会议。

三位同学依次分享了复试的备战方法和经验,鼓励2020级即将参加复试的学弟学妹们要稳定心态、戒骄戒躁、积极准备,一定能取得优异成绩。段静从笔试、简历制作、英文介绍和综合面试四个方面分享了北京理工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的复试经验;郝运介绍了北京邮电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复试流程,重点介绍了联系导师的技巧;肖惠升详细介绍了参加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工业工程与管理专业的复试经验,讲解了复试注意事项。

陈照志老师强调了五个复试注意事项,一是要仔细阅读复试通知,准备好复试需要的证件、证明等材料;二是准备好中英文自我介绍,做好充分的练习;三是要掌握一定量的专业英语词汇,提前练习专业英文文章的翻译;四是提前到复试单位查看复试地点、考场环境;五是复试过程中要保持心态冷静,沉着应对,发挥出自己的实力。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同学们了解复试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帮助同学们坚定复试信心,掌握复试技巧,提高复试成绩,助力更多同学复试成功上岸。(通讯员:陈照志)

70C9

A861









发布日期: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