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2020年师生“手拉手”关爱活动座谈会

为精准帮扶我院家庭困难学生,切实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近日,经管学院于学院楼会议室举办了师生“手拉手”关爱活动座谈会。会议由院团委书记江谭主持,院党委书记庄兴华、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团委老师牛成亮以及2019年、2020年全体受资助的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牛成亮老师介绍了师生“手拉手”关爱活动总结了2019年师生“手拉手”关爱活动的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果以及财务收支情况。2019年受资助学生代表王俪颖和舒晋香汇报了一年来在学院与老师的关怀下取得的成绩,并对“手拉手”关爱平台和各位老师的指导与帮助表达了感激之情。经贸系党支部书记马风涛和物流系党支部书记刘露介绍了2019年关爱活动开展情况以及部分同学在受资助期间的学习状况的变化,并向同学们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增强主动性,老师们加强交流,只有师生携起手来才能真正帮助到每一位结对学生。随后,各党支部书记向2019年受资助学生发放了“爱心助学金”牛成亮老师通报了2020年关爱活动结对名单,2020年受资助学生代表褚玥进行了发言,表达了自己的感恩之情,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院党委书记庄兴华对师生“手拉手”关爱活动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从组织者和学生两个方面提出了建议。庄书记谈到,希望各支部广泛动员更多的老师积极参与到关爱活动中来,及时做好跟踪帮扶。庄书记希望受资助的学生能够自强不息,坚定信心,努力提升个人素质,做好个人规划,在逆境中奋起,肩负起时代赋予青年学生的历史重任,更加希望同学们能常怀感恩之心传递爱心,早日回馈社会。

  经管学院师生“手拉手”活动已持续开展八年,切实解决了贫困学生在生活、学习等方面的困难,提高了学生们的综合素质,为同学们的求学成长撑起一片广阔的天空。(通讯员:段静 摄影:刘永龙)




发布日期:2020-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