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赴杨家山里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3月30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赴杨家山里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杨家山里抗日战争展厅分“日军铁蹄、践踏国土”“中流砥柱、使命担当”“百折不挠、浴血奋战”“红色堡垒、铜墙铁壁”“红色基因、代代传承”五个部分,展厅以翔实的史料、生动的画面、感人的事迹,展示了杨家山里抗日根据地全民皆兵、全民参战,军民并肩抗敌、誓死保卫家园的光荣历史,以及“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百折不挠、坚韧不拔,敢为人先、奉献牺牲,家国情怀、军民同心”的使命担当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回望了革命年代的艰苦之路,接受了红色革命精神的熏陶与洗礼,再次深刻领悟到中国共产党人坚守的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的革命和奋斗精神,敢担当、勇作为,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通讯员:续琳琳)

  




发布日期:2021-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