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庄兴华走进思政课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在我院掀起学习热潮,3月21日,学院党委书记庄兴华为学院2022级学生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

庄兴华《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以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为题,从党的二十大报告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以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使职业教育大有可为和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宣讲。

庄兴华对大青年学生寄予厚望,他指出,青年的理想信念关乎国家未来,青春奋斗正当时。新时代青年要勇做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自觉把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之中,融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火热实践之中,在报效祖国、服务人民中书写青春华章。

本次宣讲深入浅出,解读精准,使学生们深受鼓舞,积极参与线上讨论。学生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学院领导的谆谆教诲,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成长为新时代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


发布日期:2023-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