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红色云展厅”网上展馆参观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根据学院安排部署,2022年10月12日,经管学院以“走进红色展厅,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利用线上“红色云展厅”平台组织全体教师开展红色展馆网上参观活动。

在本次“红色云展厅”活动中,结合当前学院工作实际,经管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利用手机、教学多媒体等,采取多种方式对线上红色展馆参观学习。教师们观看了人民网“红色云展厅”中的沂蒙革命纪念馆、渤海革命老区纪念园、渤海垦区革命纪念馆及山东铁道游击队纪念馆等具有山东特色的红色展馆内容,跟随着云上展厅生动的一帧帧珍贵影像,一张张图片,一个个故事,重温了一段段红色岁月和英雄传奇。本次活动覆盖经管学院全体教师,各科室认真组织,统筹各种资源,相互衔接配合。教师们认真完成学习,结合红色云展厅参观活动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撰写了学习心得体会。

下一步,经管学院将持续推进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发布日期:2022-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