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经管学院赴潍坊企业考察交流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4月23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庄兴华、学院各系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江谭以及辅导员一行赴潍坊豪迈集团、潍百集团考察交流。

座谈会上,庄兴华向豪迈集团、潍百集团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概况和发展历程。毕业生辅导员曲长胜向企业介绍了今年的毕业生情况,了解了用人单位的招聘政策和岗位设置情况。学院各系党支部书记根据专业研究方向与企业相关部分进行了对接交流。

同时,学院一行与企业校友进行了座谈校友们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之情,期待有越来越多的山科学子加入到他们中来,成为企业的一员。大家对学校70周年校庆表达了自己衷心的祝愿,祝福母校越来越好,希望校庆时有机会可以回“家”看看。

庄兴华谈到,十分欣慰看到校友们在毕业之后都有了好的发展,希望大家在工作岗位上继续拼搏努力,秉承山科惟真求新的校训,踏实工作。同时,今年也是学校建校70周年,在9月25日校庆日前后学校和学院会举办系列的庆祝活动,届时欢迎大家回到学校“共忆师生情,再续同窗谊。”

经管学院将持续开展校企合作,扩大与企业的交流和沟通,通过校企合作、校企育人平台建设等多种方式,打造校企育人合力,助力学院、学校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通讯员:王桂清 霍梦茹)


发布日期:2021-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