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企业共建座谈会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资合作4月15日,经管学院于学院楼309会议室举行校企共建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山东科技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孔环、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庄兴华、党委副书记高一丹、团委书记江谭、团委老师曲长胜、范文洁,以及6家企业的签约代表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会议由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高一丹主持。

会上,孔环代表学校对企业的到来表示感谢,希望可以与企业加强联系,建立稳定、持续的长期合作关系,共同为我校毕业生提供多元化的就业支持。同时,孔环提到,学校正在探索多元化的职业发展和生涯规划项目,希望借助企业的力量,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共同培养高质量的人才。

庄兴华向与会的企业代表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师资力量以及教学情况,他谈到,在各位企业与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就业情况、学生培养质量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希望企业在学院实习实践、学生培养等方面与学院、学校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形成育人合力,实现企业与学校共同发展

各企业的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与用人需求,并对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表示希望可以与学校携手共进,共同培养符合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

座谈会后,学院领导与各企业代表签署了校企双方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

本次校企合作座谈会暨签约仪式的举办,我院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机会,有利于学院继续深化校企合作,落实校企合作重点工作任务,全方位提升合作效果。 (通讯员:霍梦茹 王新宇;摄影:于燕飞)





发布日期:2021-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