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育培训 >> 正文

学党史 忆初心 强党性丨电子商务党支部赴王尽美纪念馆开展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

5月23日,经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党支部赴王尽美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王尽美是中国共产党的创始人之一、中共一大、二大代表,山东党组织早期的组织者和领导者,对党的建设尤其是对山东党组织建设做出了卓越贡献。党员们参观了王尽美烈士的故居,通过观看王尽美烈士的珍贵历史图片、资料和实物,学习王尽美烈士的成长经历和革命历程,真切感受到先烈们坚定的革命理想信念和无畏的奋斗牺牲精神。

参观过程中,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纷纷表示要学习王尽美烈士始终坚定理念信念、忘我奋斗的革命意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




发布日期:2021-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