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校友柴娟应邀回校做庆祝建校70周年经管学院大讲堂之优秀校友学术报告

近日,庆祝建校70周年经管学院大讲堂之优秀校友学术报告在学院楼317报告厅举办。我院优秀校友海尔集团日日顺物流小微总经理柴娟应邀回校为师生作题为《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的报告。经管学院副院长饶卫振,物流系党支部书记刘露及部分MBA学生出席本次报告会本次报告由经管学院物流系主任王炳成教授主持

506CA

柴娟在报告会上介绍了自己在科大就读期间的难忘经历,十分感谢母校和学院的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培养。她以自己的成长经历为例,分享了在职业道路上的发展过程和心得体会。她利用冰山模型为同学们分析了在学习工作的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知识技能缺乏、价值观不匹配等问题,从就业、突破职业发展天花板等方面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报告过程中,现场的师生围绕如何克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企业中物流运作的实际情况等问题与柴娟展开了交流,柴娟结合自身专业和成长经历为师生耐心解答。

王炳成教授对柴娟再次回到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十分感谢她对学院学生培养、校友工作的支持,希望同学们能够学有所获,与杰出校友们一起共同促进学院的发展和进步。(物流系供稿)





发布日期:2021-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