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研究生系列学术活动如期举办(十一)

为了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进一步提升学院师生的科研水平与能力,由山东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主办的研究生系列学术活动于7月5日下午19:00如期举行。

此次活动由本院2019级企业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Orosco Quispe Telma Felicitas同学担任主讲人。

Telma同学以英文介绍了自己的研究进展与成果。她认为,从事全球业务的公司在其营销组合中逐渐纳入全球社交媒体平台,以吸引更多的受众。社交媒体网络能够更高效、更快捷、更容易地接触到不同的消费者群体。很多跨国公司能够在发布新品的第一时间就将他们的产品信息传达给目标受众,有了社交媒体营销,即便是小公司或企业集团就有机会在世界任何地方开展业务。基于此,Telma同学针对社交媒体背景下的品牌营销作了深入的介绍与探索,引起了在场同学的极大兴趣。

本次研究生科研经验分享活动的举办广泛受到了大家的欢迎和认可,营造了学院浓厚的研究生学术科研学习氛围,为研究生论文写作指导与研究生学术能力培养提供了有效的交流平台。


发布日期:2021-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