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经管校友论坛】校友董效飞应邀回校做报告

5月11日下午,我院优秀校友董效飞,应邀回校为会计系师生做题为《后疫情时期资本市场动态与投融资要点分享》的报告。报告会由会计系教师付莉主持。

报告会上,董效飞从会计师事务所与投资公司的介绍、后疫情时期资本市场动态、常见投融资要求要点、资本运作中的税务筹划要点、投资逻辑等方面进行了讲解,特别就IPO审核反馈意见分析中与财务会计相关的问题和产业基金运作等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现场的师生围绕私募基金的基本运作等问题展开了交流,董效飞结合自身工作经验进行了细致的解答。会后学院和系领导分别与校友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董效飞是我院会计学专业2006届毕业生,现为致同会计师事务所山东分所合伙人,喜海投资控股集团创始总裁、管理合伙人,青岛会计领军人才和青岛引导基金专家,在财务服务和基金投资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多年来,董效飞热心学校发展和公益事业,多次向学校和学院捐赠口罩等防疫物资。(通讯员:付莉)



发布日期:2022-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