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各年级期中座谈会

115日至9日,经济管理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分别组织召开了学生期中座谈会,旨在集中了解掌握开学以来学生在思想、学习、生活各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关心的问题,增强解决问题的针对性,提高学生工作的服务质量。各班学生干部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班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反映了大家在思想、学习、生活等各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惑,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大一、大二学生关注的问题主要集中在专业课程学习、四六级考试等方面;大三、大四学生关心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实习就业、公务员考试、考研、出国留学等方面。针对这些问题,各年级辅导员对能现场解答的问题作了详细的解答,对需要后期开展针对性工作的作了认真记录。

通过座谈会,架设了学院与学生沟通的良好桥梁,便于学院及时掌握各年级学生的现状和普遍关心的问题,促进学生工作水平的提高;同时,让学生们感受到老师的关怀,更好地促进了大家刻苦努力的学习。(张洋)


发布日期:2012-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