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五莲支教志愿者出征仪式圆满举行

719日中午,经管学院赴五莲县支教挂职志愿者出征仪式在学校北门举行。共青团五莲县委工作人员秦谭、团委老师范文洁以及全体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出征仪式。

正午骄阳似火,却丝毫不减志愿者们的热情,志愿者们拉着自己的行囊,准备踏上征程。范文洁对志愿者们再三叮嘱,希望大家能够抱有热情、奉献、友爱、互助的精神,平安、健康、快乐、充实地展开支教挂职工作,留下最美好的青春回忆。她希望每一位志愿者都能立足岗位,为当地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展现经管学子的风采。合影完毕后,志愿者们踏上了征程。

本次五莲县挂职支教活动,为大学生们提供了一次宝贵的锻炼自我的机会,志愿者们正在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谆谆教诲,心系祖国,将报国之志化为报国之行,相信每一位志愿者都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圆满完成任务。 (经管学院学生会新闻中心:隋宇)


发布日期: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