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五莲县支教挂职志愿者培训会顺利召开

为了提高支教志愿者们的综合素质,并为志愿出行做好准备,712日晚,五莲县支教挂职志愿者培训会第三讲于学院楼四楼报告厅顺利召开。共青团五莲县委负责人秦谭、团委老师范文洁和所有志愿者出席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伊始,秦谭以幽默的口吻作了自我介绍并讲明了这次五莲支教的简要情况,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拉近了与志愿者们的距离。接着,对志愿者们按照执教地点进行了分组和组长的选任,分组遵循个人自愿和先到先得的原则,另外,分组还充分考虑到了男女搭配问题,以保证支教人员的安全。秦谭在培训会中强调,安全是一切活动开展的重要保障,无论如何都要以安全为首要前提,志愿者们不要忘记支教的初心,要用真心守护孩子们的纯真,用爱和真诚去陪伴他们,让这段经历成为人生中最难忘的一段旅程。

此次培训会让志愿者们深刻体会到了支教的真正意义,不仅让志愿者们对此次支教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而且有利于增强大学生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将爱传承,为需要陪伴的孩子们带去光明和希望。(经管学院学生会新闻中心:隋宇)支教学校的学生教育带来帮助,让学生通过大




发布日期:2019-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