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暑期社会实践志愿者

86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佑灵、党委副书记高一丹、团委老师江潭和范文洁一行前往日照市五莲县,看望慰问了我院正在开展“汇聚青春力量,助力乡村振兴”支教挂职活动的暑期社会实践志愿者,日照团市委副书记牟耀文、五莲团县委书记范红和副书记赵一霖等陪同慰问。

抵达五莲后的座谈会上,当地负责人对村镇发展现状和教育情况等进行了简要介绍,表达了对学院领导及志愿者的欢迎和感谢。牟耀文强调了本次支教活动对山村孩子的亲情陪伴与安全守护的重要性,范红肯定了志愿者们认真备课、真诚负责的态度,赞扬了志愿者们言传身教给孩子们传递正能量、打造良好人文环境的作风。随后杨佑灵一行先后前往户部乡黄巷子支教点和潮河镇刘官社区支教点,看望了正在进行义务支教的志愿者和在支教点学习的孩子们,认真听取志愿者讲课,为每名孩子发放学习用品,详细询问志愿者们的生活起居情况,有无需要解决的困难问题,有何支教感悟,并听取志愿者们对暑期支教活动的意见建议。最后,杨佑灵嘱咐志愿者们要珍惜此次接触基层、深入实践、帮助留守儿童、助力乡村振兴的机会,高一丹提出希望志愿者们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为基层教育做出贡献,让青春在实践中闪光。

据悉,经管学院2019年暑期赴五莲县支教挂职活动的第一批志愿者已圆满完成支教任务,87日第二批志愿者将抵达五莲县12处支教点继续开展支教活动。此次慰问活动增强了志愿者们努力做好工作的信心,志愿者们非常感谢学校及当地政府部门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表示要把握机遇锻炼能力,在志愿服务中受教育、长才干,展现科大学子风采、贡献青春力量!

座谈会

在户部乡黄巷子支教点听志愿者讲课

为支教点孩子们发放学习用品


手工课作品展示


在潮河镇刘官社区支教点与志愿者交流


发布日期:2019-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