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

新学期,新面貌,为建设培养一支素质高、能力强的学生干部队伍,充分发挥他们在学院建设中的积极作用,经管学院于825日在学院楼433报告厅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院党委副书记高一丹、全体辅导员及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团委辅导员刘佳通报了各班级日常管理动态排名,要求各班级注重对信息的分析研判,提高决策行动能力,要求学生干部要学会收集信息、分析信息,从中发现问题,并尽快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团委辅导员江谭对近期的主要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提出工作目标和要求。党委副书记高一丹对上半年学团工作进行简要总结,肯定工作成绩,指出存在的问题;对下半年主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目标思路和具体措施。高一丹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要求全体学生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进一步增强推进学习工作的信心,为学校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培训会的成功举办为新学期学生工作的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进一步理清新学期工作思路,促使学生干部尽快进入工作状态,提高履职尽责意识,再接再厉,开好头,起好步!为学院新学期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经管学院新闻中心:张彦 张俊涛)


发布日期:2019-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