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为了保证新学期学院有序高效开展工作,82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会议于J6-433顺利召开。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佑灵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院长侯贵生总结汇报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院工作情况。他充分肯定学院在教育教学管理、研究生工作、科研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新学期学院教学、研究生、学科建设、科研管理工作、学生工作等进行部署。

侯院长要求全体教师端正工作态度,强化能力导向,广大教职工要抓住历史机遇,树立严谨的工作态度,各司其职,勤勉尽职,扎扎实实履行好工作职责。要共同努力,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营造一心一意谋发展、和衷共济干事业的良好氛围。要抓好关键指标,肯抓实干,敢于担当,在工作中展示新作为、展现新气象。

最后,院党委书记杨佑灵对全体教职工提出要求:所有教职工要响应学校号召,强化责任意识、团队意识、“双服务”意识,认清学院发展短板,加强本科教学建设,实现“以本为本”。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新学期转变思想观念,强化服务意识,勇于担当作为,聚焦奋斗目标,踏实努力工作,以只争朝夕的工作热情,共同促进学院优质高效发展。

新时代,新征程;新学期,新作为。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学院发展目标,部署了学院各项工作,有利于全体教职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新学期的有序、高效开展工作奠定扎实的基础。 (经管学院学生会新闻中心:张凌霄;摄影:张彦)






发布日期:2019-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