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萌新来报到,喜迎追梦人”——经管学院2019级新生报到入学

830日下午,经管学院2019级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学院多次召开工作会议,统筹规划各项具体事宜,力争把每一个环节落到实处。迎新现场,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迎新现场,学院领导、专兼职辅导员、学生党员、学生会成员以及班级迎新志愿者坚守在迎新工作的第一线,齐心协力引导新生完成报到流程。所有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各司其职,不惧炎热,吃苦耐劳。为更好地给新生提供便利,学院特设党员先锋岗,为新生答疑解惑。热情周到的服务,减少了新生初来乍到的陌生感,让新生感受到经管人博大的情怀。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地进行,现场气氛温馨和谐,秩序井然。

83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我院新生报到现场,视察我院的迎新工作,与老师、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询问各项工作进程,并对我院迎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诸位领导对新生进行了慰问,代表学校欢迎他们的到来,希望他们能够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831日下午,院领导班子和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了解新生住宿情况,并对新生及家长提出的疑问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同时,为新生送上最亲切的叮嘱和最真挚的祝福。

在迎新现场开展的“时光寄语”——写给未来的自己主题活动吸引了新生的目光。一张张写满爱与梦想的小卡片像一颗颗种子种在科大,将在经管这片沃土生根发芽!

稚嫩的脸庞绽放青春的笑颜,饱满的热情点燃青春的热血。2019级新生的到来,为经管学院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迎新工作历时一天半圆满结束,愿新生们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秉承经管精神努力奔跑,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经管学院学生会新闻媒体部:张凌霄;摄影:新闻媒体部全体成员)


发布日期:2019-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