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2019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经管学院2019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于831日下午,在J6-434报告厅顺利举行。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佑灵主持,院长侯贵生,党委副书记高一丹,副院长马有才、辛宝贵,院长助理张建刚,工管系系主任、MBA办公室副主任吴士健,党政办主任任雷,团委书记江谭,出席了本次见面会。

侯院长的讲话拉开了本次见面会的序幕。他明确要求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通过研究生期间的学习和实践研究成为社会精英,要确立成长成才目标。侯贵生院长期待同学们能够成为有品位、有素养、有理想、有道德、有事业心的国家栋梁。同时,侯院长指出每个人都要做到坚持、认真和投入,要吃苦磨练,不要存有“投机”心理。在演讲的最后,侯贵生院长祝福大家学业有成,并希望大家勇于为自己的梦想迈出踏实坚定的一步。

随后,2019级博士生代表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为研究生新生提出了几点建议:生活中要经常坚持锻炼,保持优良的作风习惯;在科研工作中要取法为上,保证过程,并希望研究生们取得优异的科研成果。随即,2018MBA研究生代表分享了她的学习历程和体会,她指出研究生求学之旅不会轻松愉快,必须端正态度,摆正心态,同时献上了自己的祝福:“忆往昔大学峥嵘岁月,今日又再次起航。”最后,教师代表吴士健表达了对研究生们的诚挚欢迎,并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他要求同学们明确树立人生目标,快乐钻研,深入分析,并全力以赴实现目标。

此次研究生见面会的顺利举行,让研究生对今后自我的学习态度和生活方式有了新的认识和体会,并使每位研究生对以后的学习和生活充满了信心。相信大家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都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争做新时代的领航人。 (经管学院学生会新闻媒体部:李泽洋;摄影:于佩瑶)


发布日期:2019-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