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十年再聚首,青春不散场”—经管学院成功举行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05级校友毕业十周年座谈会

十年再聚首,青春不散场。97日,经管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05级校友毕业十周年座谈会于学院楼309会议室顺利举行。2005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校友相聚学院楼,院党委书记杨佑灵、院长侯贵生、副院长马有才、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高一丹、原经管学院团委书记现任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陈永磊、原经管学院团委老师付晓、国际经济与贸易系老师刘本玲出席了本次活动。

座谈会伊始,院长侯贵生向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经管学院近几年发展迅速,在学生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获取卓越成就。随后,院党委书记杨佑灵对学院的专业划分及发展前景展开介绍,让校友们及时了解学院动态。副院长马有才表示,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师资力量雄厚,学生专业素质较高,毕业生在工作单位表现优异,为单位做出突出贡献。随即,高一丹副书记谈到:迎新军训之际,秋高气爽,各位校友的到来为学校增添了一抹亮色。国际经济与贸易系老师刘本玲表达了自己的欣慰之情,为出类拔萃的学子感到骄傲。她希望校友们能多多帮助学弟学妹,为他们传授经验和方法,让国贸成为一个互帮互助、和谐融洽的集体。陈永磊表示:希望各位校友团结合作、共筑经管,祝愿校友们的生活和工作如竹子一样节节高。付晓谈到,离别多年后的重聚让她感到无比激动,她将最真挚的祝福赠与校友。最后,各位校友分享了自己近十年来的历程,回顾了昔日美好的校园生活,表达了对老师悉心教导和无私奉献的感激之情。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与老师在学院楼前合影留念。

一转眼,十年时光已逝。时间可以带走青葱岁月,却带不走校友们的深厚情谊。此次座谈会为校友们搭建了交流合作的平台,有利于密切学院同校友间的联系,对推动学院发展有重要意义。(经管学院学生会新闻媒体部:李泽洋;摄影:周晓瑜)


发布日期:2019-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