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感谢师恩,九月的献礼”——经管学院成功举办教师节主题活动

在全国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为表达学生对老师的敬意与感激之情,910日,由经管学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学习权益部承办的“感谢恩师,九月的献礼”教师节主题活动在繁星广场以及军训场地成功举行。1718级部分学生、老师,19级新生和教官参加了本次活动。

1718级同学参加了“千言谢师恩”活动,他们通过录制视频的形式,表达了对老师的赞美、感谢与祝福。视频中,学生们灿烂的笑容和真挚的言语感动着每一位老师,一句句“老师,您辛苦了”成为这世间最美的祝福。军训,是19级新生的开学第一课;教官,是他们大学生活中第一任老师。他们在卡纸上写下了最想对教官说的话并送给教官,随后列队表达对教官的祝福,简单却真诚的话语让教官感受到山科学子的真情与温暖。

教书育人,是老师们最大的乐趣;三尺讲台,是老师们一生的情怀。本次活动让学生们深刻认识到人民教师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做出的巨大贡献,体会到人民教师无私奉献的高尚师德。学生们借此佳节表达了对老师和教官的感激之情和感谢之意,有利于拉近师生感情,促使学生更加尊敬、热爱老师,对日后学习生活有重要意义。  (经管学院学生会新闻媒体部:张凌霄;摄影:朱凤至)



发布日期:2019-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