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青春正当时,不予负流年——经管学院新生军训喜获佳绩

912日下午,为期12天的新生军训工作圆满结束。我院2019级新生以总评第一的成绩在2019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表演中勇得桂冠,被评为山东科技大学“优秀军训单位”,同时,朱雀连、翎曦连被评为“优秀军训连队”,续琳琳、霍梦茹获评“优秀教导员”,相清禧等23人获“优秀军训学员”

经过12天风雨与骄阳的考验、体力与意志的较量,我院新生身着戎装,精神抖擞。在分列式表演中,同学们听从口令,器宇轩昂,口号响亮,步伐整齐通过主席台,展现了经管学院坚韧不拔的精神风貌。参演军体拳、“祖国在我心中”军训汇演项目的同学动作标准,配合默契,演绎着新一代青年的朝气蓬勃与优秀品格。本次军训,经管学子不畏酷暑,不惧辛劳,文明素质、组织纪律性和团队协作精神都有显著提高。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优异的军训成果使我院全体新生备受鼓舞。新生表示会将军训期间优秀的精神面貌、好作风好习惯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优秀接班人。 (经管学院学生会新闻媒体部:于佩瑶


发布日期:2019-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