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917日,经济管理学院于学院楼四楼报告厅顺利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佑灵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杨佑灵书记指明本次主题教育要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突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把主题教育同加强和改进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相结合,同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干事创业,为建设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杨佑灵书记指出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他还强调要严抓四到位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一步推动上级决策部署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不折不扣落地落实。

随即,杨佑灵书记就教育的主题做了进一步阐释:要突出抓好学习教育和领导干部班子建设,紧跟学科专业调整的脚步;学和做结合,查和改结合;要深入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扎实开展调研,召开调研支部交流会,讲好专题党课,找出问题和不足,开展专题整治活动;要严抓党员的意识、担当和作为,让党员们以服务群众为荣;要加强组织领导,组织落实主题教育,加强督导;同时,加强宣传报道,注重实际效果,深抓党员们的业务工作与组织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牵动着每一位党员的心,促使党员投身服务广大人民群众的工作中去。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顺利召开有利于落实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有利于完善党的建设目标任务与任务部署。同时,增强了经济管理学院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凝聚力,为以后党的工作指明了新的道路方向,对于推动学院高质量建设发展具有深刻意义。


发布日期:2019-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