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青春筑梦七十年,初心使命谱新篇”——经管学院举办2020年师生联欢晚会

“青春筑梦七十年,初心使命谱新篇”,129日,经管学院2020年师生联欢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举办。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杨佑灵、院长侯贵生、办公室主任任雷、财政与投资系主任周衍平、电商系主任王松、工管系主任吴士健、物流系主任王炳成、团委书记江谭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师生联欢晚会。

晚会由“佩玉鸣鸾起歌舞”、“淡烟流水画屏幽”、“杨帆奋进正当时”三个篇章组成。晚会伊始,一场开场舞表演拉开了本次晚会序幕。在第一篇章“佩玉鸣鸾起歌舞”中,小品《那些年我们错过的一支舞》让我们感受到青春岁月对爱情的憧憬和为爱的勇敢;舞蹈串烧惊艳全场;历年歌手大赛冠军为我们献唱了歌曲《喜欢你》。第二篇章“淡烟流水画屏幽”,通过舞台剧《青岛往事》地演绎让我们感受到了发生在1919年的青岛故事;舞台剧《狼人杀》、小品《如此天团》也带给我们一份别样惊喜;舞蹈《左手指月》和唱跳《麻烦小孩》更是展现了经管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风采。在“杨帆奋进正当时”篇章中,兼导们的歌曲串烧激情洋溢、青年教师代表、团委老师和大艺团礼仪宣讲团的精彩走秀也带给我们精美的舞台呈现,展现了经管人的无限创造力和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

晚会上简要总结回顾了2019年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瞩目成绩,院领导和系主任对校十大优秀学生、校十佳班级、优秀班集体标兵、优秀在校退役大学生士兵、学院十大年度人物等优秀集体及个人进行了颁奖。晚会在全体演员、观众合唱的《同一首歌》歌声中落下帷幕。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风华正茂,迎接未来。三个篇章围绕“青春筑梦七十年,初心使命谱新篇”的主题,在营造欢庆祥和的氛围同时,抒发了经管人勇立时代潮头、勇作时代先锋,筑梦新时代、谱写新篇章的坚定信念与壮志豪情,进一步激励着广大师生脚踏实地,实事求是,始终奋进在时代前列,共同为学院美好未来、学校迈向“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通讯员:刘永龙;摄影:贾子洋)

 

发布日期:2019-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