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领导班子第五聘期考核民主测评会

1224日,经管学院于学院楼报告厅召开领导班子第五聘期考核民主测评会。学院党委书记杨佑灵、院长侯贵生、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高一丹、副院长马有才、副院长辛宝贵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测评会。党委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徐云飞以及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纪检监察室副主任王华玲莅临指导本次测评会。

会上,院党委书记杨佑灵对学院党委以及学院工作进行了报告。杨佑灵从学院党委严抓党建工作,加强主题教育学习,抓好学院平台建设等方面总结了学院党建工作和学院工作取得的成绩。随后杨佑灵进行了个人的述职报告,对任期内的工作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进行了总结。院长侯贵生从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科研工作以及学生教育管理、学风建设等方面对学院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他对个人的工作进行了全面述职。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了述职报告,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高一丹、副院长马有才、副院长辛宝贵分别从加强自身政治建设、任期内取得工作成绩以及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方向进行了全面述职。经管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院师生,脚踏实地,团结一心,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绩。

最后,在学校第五聘期考核工作组的监督下,全院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圆满完成了学院领导班子第五聘期考核民主测评工作。

(通讯员:霍梦茹)

 

发布日期:2019-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