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爱心接站,呵护经管学子安全返校

  为切实保障返校学生健康安全,学院在学生返校日期间于青岛站、青岛北站、青岛西站等地点安排专门车辆接送返校学生,开展“点对点”精准接站服务。

学院联系专车,根据返校学生的到站时间安排车辆提前等候,接到同学后辅导员与学生保持联系,并于校门口检测点等待学生。返校学生进入校园后,经过体温检测、健康检测等环节后领取爱心防疫物资进入校园,辅导员全程陪同,做好保障服务。

学生返校前期,为方便管理和安全,对宿舍进行了集中安排,完成了宿舍通风和卫生消毒、清理工作,给同学们打造一个安心的居住环境。同时,学院辅导员对学生的返校时间进行了精准摸排,全力做好学生返校准备工作。

经管学院国贸16-1班的张珊珊说:“我到学校的时间是傍晚七点左右,本来爸妈还挺担心我自己回来的安全问题,得知学院安排了专门的车来接我回学校之后,他们也放心了。还要谢谢一直在校门口等我回来的辅导员老师,一下车就见到了好久不见的辅导员,十分亲切。”

经管学院团委书记江谭说:“接送返校学生直达学校报到点,能最大程度的保障学生的健康安全,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点对点”的精准接站服务让同学们在返校后能感受到家的温暖,尽快适应返校后的生活。”

经管学院精心布置,细致服务,为返校学生保驾护航!

(通讯员:霍梦茹)


发布日期:2020-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