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政治理论学习督查组到经管学院党委巡听督查

  616日下午,学校政治理论学习督察组成员,组织部副部长徐云飞、统战部副部长于娜到经管学院党委,对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情况进行巡听督查。院党委书记庄兴华主持学习,院长侯贵生及其他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院党委中心组按照2020年上半年的学习计划开展了第七次政治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教育部全面推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等内容,并结合学习情况及学院实际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学习过程中,院党委向督察组汇报了今年以来学院党委中心组及教职工的理论学习开展情况,介绍了学院党委下一步在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增强学习实效等方面的计划安排。同时就学院党委围绕“规范、融合、品牌”思路理念开展党建工作情况做了介绍。

徐云飞副部长结合校党委要求及学院学习情况谈到,经管学院党委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健全、规范,学习内容丰富,能够将学习内容和学科特点紧密结合,对学习效果予以肯定,并对学院下一步学习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


发布日期:202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