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统一认识 凝聚共识 着力推进一流本科建设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第21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分会场会议

  715日下午,山东科技大学第21次教学工作会议经济管理学院分会场会议在J6-433召开,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辛宝贵主持。

会上,学院教学副院长马有才向全体老师做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报告。他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教师教学能力、教学过程管理、实践实训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未来三年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重点。

接着两名优秀教师代表做大会交流发言。饶卫振老师根据自身经历,用生动朴实的语言跟大家分享了成长为一名优秀教师的成长经验。他重点跟大家交流了如何通过脚踏实地和辛勤付出,收获从合格教师、优秀教师、卓越教师到教学名师的跨越;李芳老师从依托教学团队、积极申报教学课题,立足教学实践、凝练教学项目,依托教学课题、提升教学质量三个方面对教学项目与课堂教学关系,教学项目的提炼准备、整合申报和实践应用等方面跟与会老师做了经验交流。两位老师的精彩报告得到了院领导和老师们的高度评价。

最后,院长侯贵生教授对本次教学工作会议进行了总结。侯院长要求全体老师会后认真学习学校和学院教学工作会议文件,再次强调了本科教学的重要性,强调了教师师德规范在教学中的重要性,要求广大老师提高自身素质,统一认识,凝聚共识,为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建设一流本科教育,培养一流本科人才而努力奋斗。

以本为本,统一认识,凝聚共识。学院将以此次教学工作会议为新起点,全面深化教学改革,加强教学管理,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着力推进一流本科建设,开创我院本科教学工作新局面,在奉献和奋斗中实现教育初心。


发布日期:2020-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