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教学实习基地在城阳邮政管理局揭牌

为了进一步深化校政企三方合作,提高山东科技大学与邮政物流相关专业学生的实习实践条件,助力提升山东科技大学实践教学水平。2020716日,山东科技大学教学实习基地在城阳邮政管理局正式揭牌。山东科技大学曾庆田副校长、青岛市邮政管理局局长王华、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侯贵生出席揭幕仪式。

在授牌仪式上,曾庆田副校长和王华局长先后发言,表示双方应该以本次实习基地揭牌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深化校政企各方交流与合作,共同加快、推动双方在学生实习实训建设、科研成果转化与应用、物流快递领域人才培养等多方面的合作。

在揭牌仪式上,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马有才和城阳邮政管理局局长刘磊,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教学实习的合作协议。

一同参加本次揭牌仪式的还有青岛邮政管理局市场监管处处长张凤晓、青岛市邮政管理局办公室主任孙小钧,山东科技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刘冰,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饶卫振,青岛市快递行业协会秘书长韩立武,另外还有10余位包括顺丰、申通、中通等主要快递品牌的青岛市总部负责人。


发布日期:2020-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