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共山东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714日上午,中共山东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学院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高一丹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正式拉开序幕。

院长侯贵生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我院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院党委书记庄兴华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做了题为《凝心聚力  开拓进取  为建设特色鲜明、省属一流的经济管理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分为两部分,一是对学院过去四年的工作进行回顾总结,二是提出了今后四年学院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

庄兴华在报告中指出,过去四年,学院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方针,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人才培养质量、学科建设整体水平、人才师资队伍建设水平、科技创新与社会服务能力、国际交流合作以及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等各项事业中取得显著成效。报告提到,学校和学院当前处于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加快建成特色鲜明、省属一流的经济管理学院是神圣的使命和艰巨的任务。为实现学院新一轮“和谐、创新、跨越”发展,达成学院总体目标,一是要完善顶层设计,推动学院特色发展;二是坚持立德树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是坚持引育并举,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四是浓厚学术氛围,凝练学科科研方向;五是加强交流合作,强化社会服务功能;六是完善服务保障,推动学院和谐发展;七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提高党的建设水平。

全体参会党员审议通过了学院党委工作报告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随后,表决通过了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并投票选举出经济管理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随着《国际歌》响起,中共山东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胜利闭幕。

大会闭幕后,中共山东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并进行了工作分工。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学院明确肩负的发展任务和历史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党委将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紧紧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一二三八十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省属一流的经济管理学院而奋斗。


奏唱国歌


高一丹主持会议

侯贵生宣读校党委批复


庄兴华作报告


投票环节


会议现场

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