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荣获山东科技大学第十七届女子排球赛亚军

  为加强院系间的交流与学习,促进学生体育运动的发展,10月22日下午,山东科技大学在风雨操场排球场举办第十七届女子排球赛决赛。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经管学院成功进入决赛,与外国语学院角逐冠亚军。
  女排决赛分为三局,前两局25分,决胜局15分。伴随一声哨响,第一局比赛正式拉开帷幕。两队队员各施绝技,拦网、扣球,精彩纷呈,经管女排以比分21:25暂时落后。双方队员稍事调整后,第二局比赛开始,经管女排队员仍士气高涨,紧咬比分,一时间比赛陷入焦灼的态势,经管女排顶住压力,配合默契,以25:23的比分取得了第二局比赛的胜利。决胜局,双方队员都发挥出了较高水平,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团结的力量,每一次接球都尽显青春的活力。最终经管女排惜败外国语女排,获得亚军。
  山东科技大学第十七届女子排球赛加强了各院学生的交流与沟通,增强了院系间、队员间的友谊。同时,有利于丰富园体育文化生活,培养学生良好的健身习惯。(通讯员:于燕飞;摄影:吴美霞)



发布日期:2020-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