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聚焦就业】多彩校招进行时

   117日,山东省2020高校毕业生集中招聘活动暨山东科技大学秋冬校园双选会于风雨操场排球场举行。双选会前期,学院与用人单位展开积极交流,主动邀请70余家单位到校参加招聘活动。经管学院院党委书记庄兴华、副院长马有才以及各系负责人、团委老师到现场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

 双选会上,学院领导与学院邀请到现场的用人单位深入交流,细心询问招聘单位的详细情况、人员需求等,并向用人单位详细介绍了我院毕业生的情况,欢迎用人单位在我院开展专场招聘、校园宣讲会等活动。院党委书记庄兴华与参加双选会的毕业生亲切交谈。他建议毕业生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向更多领域寻求发展,争取更多的就业机会。

 在双选会现场,参加双选会的学生们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与用人单位招聘人员交流。

 本次校园双选会为我院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我院将持续与用人单位开展更多交流,为毕业生就业创造更多的机会,促进学院就业工作良好开展。(通讯员:于燕飞;摄影:吴美霞)


发布日期:2020-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