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罗公利深入联系班级学生开展座谈

1110日,校党委书记罗公利深入所联系的经管学院电子商务20182班,与学生代表举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与会学生代表畅所欲言,积极向罗书记汇报班级同学的学习、生活状况,罗书记耐心倾听,不时与同学们深入交流。班长张雪瑶向罗书记汇报了班级情况,并分享了疫情期间在家学习的感悟及迈入大三后的专业学习、人生规划等遇到的困难和疑惑。团支书邢敏介绍了疫情期间班级同学担任防疫志愿者的情况,分享了对这场“战役”中展现出的中国速度和众志成城、无私奉献的抗疫精神的感受。

罗书记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十分欣慰,并提出两点殷切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要仰望星空。要有远大理想、坚定信念,要把握社会历史发展规律,有效应对各种困难和问题;要坚定“四个自信”,锻炼战略性思维,具备历史思维、空间格局、行动定力。二是希望同学们要脚踏实地。要从当前做起,从小事做起,做好自己的学业规划、职业规划。要有足够的执行力,将个人发展同远大理想结合起来,通过努力一步步实现,成就更好的自己。

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有助于切实发挥领导干部在学生健康成长成才中的教育引导作用,充分完善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机制,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学生成长成才起到了推进作用。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努力培养适应新时代国家发展需要的优秀人才。



发布日期:202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