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苏超为联系班级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月8日,校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副主任苏超于学院楼二楼会议室为工商管理2019-1班和金融2019-1班的同学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苏超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全会的主要精神以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等方面全面系统的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苏超谈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全局性和历史性意义;全会描绘了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明确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主要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方向。

宣讲会上,苏超结合历史发展角度,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条件的前期基础以及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等,为学生们提出了建议。他指出当代青年人是实现现代化的中坚力量,希望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关注社会热点,敢于担当,增强责任意识,不断提升自己综合能力,做德才兼备的时代新青年,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宣讲结束后,苏超所联系班级的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在今后学习生活中自觉做全会精神的学习者、践行者,做一个奋斗的新时代青年,早日为学校、国家的建设贡献力量。(通讯员:田岩琳 摄影:张蕾 宋笑甜)




发布日期:202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