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委办公室副主任贾红果为联系班级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月9日,学校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副主任贾红果在学院楼二楼会议室为投资学专业2019-1班的同学进行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报告会上,贾红果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他强调,这次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希望同学们能够清楚地认识到我国未来发展所面临的新风险、新挑战、新机遇,顺应时代潮流,把握时代机遇,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宣讲会后,贾红果与联系班级同学们就近期学习生活情况、所关注的主要问题等进行了互动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加倍努力,将个人发展梦想与国家民族前途深度融合,坚定理想信念,用创新书写报国之志。(通讯员:潘伊若;摄影:赵一潼)





发布日期:2020-12-11